Jeff合照2.JPG 

去年我有簽下一位國內最年輕的網球選手介甫,他的網球運動發展條件很有潛力,

擁有193公分的身高,體重約80公斤,球齡約8年,

目前在國內青少年排名是前3名,打球動作相當流暢,協調性不錯,還有很多要訓練的地方,

譬如國際比賽經驗還不足,當然我不是教練,所以這些問題就留給他的教練去傷腦筋;

我要說的是我對國內運動相當關心,我們的體育發展說真的,跟其他國家來比觀念還是落後,

其中最重要的是家長的認知及心態,

一般家長會認為體育項目不重要,這個議題以後再寫........

所以我想如果我有能力的話,可以幫想要往體育運動發展的年輕選手做一點事

王介甫就是我去年第一位贊助的選手,因為本來從小我就有注意觀察到他的表現,

一直到他決定要走職業路線,所以我就先跟他合作,

以下是他最近在大陸比賽及剛剛在印度ITF3級賽事單打亞軍,雙打冠軍的近照IMG_4443a 2.jpg

 

1654651765[1]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po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